婚禮顧問業績不好的原因之一?

我有個做婚禮顧問的朋友,長得漂亮,工作認真,

但是她最近跟我抱怨她的業績不好,但都想不出原因出在哪裡?

所以想問問我的意見

那時我半開玩笑說:會不會是妳有體臭?把客人嚇跑了。

她驚訝的說:有嗎?我有嗎?

我婉轉的告訴她每次在她旁邊都有一股很重的味道

原來她自己不自知

後來我就推薦她腋下止汗貼布

天然又健康

如果你也有像我朋友有體臭的話,不妨可以去使用腋下止汗貼布

 

 

http://arsta.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36711

 

 

新聞有報導

 

記者王昱/台北報導

夏天流汗多是很正常的現象,但如果腋下的汗水讓衣服濕了一大塊,就會令人感到無比尷尬了。為了解決此一狀況,國內業者以天然材質研發出吸水力超強的腋下貼布,並取名為「易夏貼」,一推出就獲得網友們的大力迴響,業者表示,市面上有許多含有化學成分的止汗產品,但他們採用完全天然的材質來吸汗、除臭,希望讓消費者有一個對皮膚較健康的止汗選擇。

負責易夏貼開發的誠晉布業總經理鐘志誠表示,易夏貼是研發團隊經過一年多的努力才完成的產品,它是由三層結構織造而成,中間層是吸水力超強的水針布,另外兩層則是可以殺菌防黴的奈米銀,以及能夠抑菌除臭的醋酸纖維,三層材質相輔相成,效果發揮更快速有效。

雖然市面上有類似的日系產品,但鐘志誠自信地表示,他們的產品品質絕對優於日本廠牌,不但採用的都是天然材質,完全不含化學藥劑,對於民眾來說是最健康的選擇,而且厚度只有0.07公分,貼布更輕薄,效果卻更好,貼在衣服內側時,身體完全不會有不適的感覺。

業者指出,民眾常使用的止汗劑是用化學物質把汗腺阻塞,雖然有暫時的止汗效果,但是用久了,皮膚容易過敏、不舒服,也會讓體內毒素無法順利排出,建議消費者改用具有健康概念的貼布產品,保護自己的皮膚健康。

 

哪裡買

http://arsta.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36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