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滅蚊 吃蚊子主播黃晴示範給你看

這是KUSO版的驅蚊方法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這則新聞

原來黃晴在播新聞的時候

吞進一隻蚊子而引發氣喘發作

說到蚊子

現在天氣越來越熱蚊子很多

蚊子會傳播熱帶疾病的一種

就是登革熱

登革熱病毒在人與蚊子間來回傳播導致極其痛苦的疾病。

為大家所知的有四種或四種血清型。

登革熱對孩子來說尤其危險。

如果遭到一次後又因再次叮咬而被更嚴重的感染,

 導致登革出血熱(DHF)。

登革出血熱會引起嚴重的內出血、休克和循環衰竭,

並且它通常是致命的。

最近有一個很流行也很熱門的ECHAIN長效驅蚊貼片

 

效果長達12小時以上

不含DEET(避敵)及重金屬

看起來很不錯

分享給大家

 

以下是網友的心得


從小到大我總是常常被蚊子叮

常聽人家說體溫高的人,容易被蚊子叮咬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蚊子特別愛找我

平常出門我就用老媽買給我的防蚊液噴一下,

雖不能完全防蚊但是至少能減少到被蚊子叮的機率。

這星期工作,我剛好要輪晚班,加上最近幾天連續下雨

下過雨後蚊子超多,怎麼打也打不完。

我晚上工作要顧機台,都快忙不過來了,

可惡的蚊子還一直來煩我,不是我誇張,我們公司的蚊子

雙手拿紙板給它用力拍一下,打開紙板看一次可以死個3~4隻

放防蚊燈開電風扇吹,蚊子還是一直會靠過來,所以大家都不喜歡輪到上晚班

最近我試用了Echain tech熊掌驅蚊貼片

真不是蓋的啦~~~這小小一片貼片的驅蚊效果超強,而且還能長達12小時

因為我們公司蚊子實在是超多,多到嚇死人,所以我一次用了2片

嘿嘿嘿~~~效果讓我超滿意,可惡的死蚊子不敢再來叮我

顧著囉嗦一大堆,現在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Echain tech熊掌驅蚊貼片



Echain tech熊掌驅蚊貼片,使用香茅提煉油製成,有驅趕蚊蟲的效果

而且廠商還投保1000萬的產品責任險,所以可以安心的使用



Echain tech熊掌驅蚊貼片的包裝背後,有很詳細的注意事項解說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將貼片貼在常常被蚊子叮咬的位置

看是如果是手阿,就可以把貼片貼在衣服上

如果是腳阿,就可以把貼片貼在褲子上---喜歡貼哪都可以



打開包裝,包裝的裡面還有一個夾鏈袋包裝

一個拉鏈袋包裝,有6個紅色的熊掌驅蚊貼片,這熊掌貼片很可愛



撕開包裝就能拿出Echain tech熊掌驅蚊貼片



Echain tech熊掌驅蚊貼片使用的是3M膠製作



來張Echain tech熊掌驅蚊貼片大特寫~~~這熊掌貼片大約5元硬幣大



這Echain tech熊掌驅蚊貼片,採用3M製作果然黏性很好



剩下沒有用到的Echain tech熊掌驅蚊貼片,可以放入夾鏈袋裡收好保存

  

今天難得沒有下雨,所以早上我跟姪子一起去騎腳踏車

拿了一片Echain tech熊掌驅蚊貼片來用,我貼在胸口的位置

貼這驅蚊貼片可以預防臉阿、脖子、上半身、腳阿被蚊子叮



另外如果手常常被叮,可以貼在衣服的袖子上  

如果是腳的部位常常被叮,可以貼在褲子上唷

Echain tech熊掌驅蚊貼片,室內的使用範圍約60CM,戶外的話約30CM,因為戶外有風在流動的關係



今天沒有蚊子來打擾我,很開心跟姪子騎了腳踏車,運動一下



接下來幾天上班,我都有使用Echain tech熊掌驅蚊貼片

真是神奇,這貼片貼了蚊子就沒有靠近我,所以這幾天上班我都沒有被蚊子叮

Echain tech熊掌驅蚊貼片驅蚊時效約12小時,超過12小時後的貼片

不要急著丟,因為貼片的香味還香香的,可以拿來當香氛貼片使用



Echain長效驅蚊貼片挺不錯的

如果像我一樣常常被蚊子叮的朋友們,

一定要試看看Echain長效驅蚊貼片的神奇效果

上班、騎腳踏車、運動、約會、釣魚都很適合用

想知道更多Echain長效驅蚊貼片的訊息,

上Echain長效驅蚊貼片網站瞧瞧吧

http://echain.shop.conn.tw/pro.php?id=2541&member=af000036711

另外還有紫色幸運草的驅蚊貼片唷----薰衣草的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