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流汗導致腋下臭 我快受不了

身邊也許有體味比較重的人

或者是自己也有腋下臭困擾的人

跟大家分享

依林曾經也因為流汗而腋下很臭

當時依林很煩惱

大嘆:為什麼我有狐臭啊......

我也被貼上有狐臭的標籤

我不想要這樣啊

後來有擦藥膏

但是藥膏除了黏黏還成效不彰

也找不到其他方法

索性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

發明了很多產品

這個產品是"易夏貼布"

使用方便而且效果很好哦

分享給腋下臭 腋下流汗的人

http://arsta.shop.conn.tw/?member=af000036711

 

 

 

腋下臭的網友使用心得

腋下流汗好臭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吸汗除臭效果超強!

炎炎夏日,氣溫超高,光坐在室內,
 
汗水已自額頭一顆顆冒出來,揮汗成雨,
 
腋下更整個濡濕一片= =
 
天氣真的很熱,也很容易流汗,

也因為如此,許多人開始有腋下流汗臭臭,

甚至會在衣服腋窩處殘留腋下流汗乾掉的汗漬,

被人發現腋下黃黃還真是尷尬不已!

為了解決腋臭的困擾,
 
有些人開始找出各種方法,
 
最普遍的,當屬止汗劑了,

但是市售某些止汗劑真的安全嗎?

我曾看過兩篇新聞說,
 
有名男性剛運動完,馬上將止汗劑塗滿全身,
 
結果都還沒納完涼,就因體溫過高而休克送醫,

還有人因擦止汗劑導致腋下整紅腫過敏!
 
為什麼?
 
我們知道止汗劑大多是以氯化鋁及氫氧化鋁為主要成分,

並利用這些化學分子使細胞膨脹阻塞汗腺,來達到止汗的目的。
 
但這一點都不自然吧?
 
把汗腺阻住,汗水、體內毒素無法排出,你認為長期下來會發生何事?
 
有鑑於此,
 
最近台中有家業者叫做誠晉布業,研發出一種天然物理性止汗貼片,
 
叫做易夏貼!
 
聽說只要貼在腋下衣服內側,就不會再有腋下濕濕臭臭的窘境?
 
各位看完易夏貼片的報導是不是感覺很神奇?
 
真有這麼神嗎?
 
就讓心路我來試用看看吧!





▲ 收到的易夏貼共20組(40片)入,本來是兩包,一包20片,另一包我分享給朋友了,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易夏貼包裝正面




▲易夏貼包裝背面








▲易夏貼片使用前正面




▲易夏貼使用前背面,



如何使用易夏貼?


 


▲ 個人習慣是先將易夏貼對摺
 



對摺後情形,
 

 


▲可以把貼膠撕開了
 

 


▲如果你是穿襯衫或衣服,請把它反過來,
 
然後將易夏貼片大圓形處朝下(身體部位),

小圓形處朝向手臂地方,如圖,

記得將易夏貼片的凹溝及剛摺過所做的線痕
 
對準衣服的縫線處,
 
這是我自己的貼法,




 
▲這是剛貼完易夏貼片後,穿完衣服的樣子
 
剛穿完感覺會有東西在腋下,

但因為它只有0.07公分的超薄設計,
 
過一下子就忘記它的存在了!



---貼完後測試8小時---
 

我約下午1點貼完易夏貼後,就和朋友去喝下午茶了,
 
一直到晚上才和朋友去公園散步,

後來看到單摃一時技癢,就在那拉單槓了!

在一陣大量運動流汗後,衣服都濕透了,
 
9點多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趕快看看腋下流汗的狀況,
 

 


Jesus Christ!

衣服周圍有濕,腋下處卻沒濕,真的還假的?
 

 


▲ 把衣服脫下看腋下處,
 
發現貼片在一天的運動下,有點小裂痕,

不過這不是重點,
 

 


把易夏貼片撕掉,


Bravo!
 
有一小塊還沒濕,哈哈太強了易夏貼!



▲ 使用完易夏貼的背面,

我有拿來聞看看,發現只有一點點汗臭味,

但要鼻子靠在貼片上才聞的到!
 


▲使用完易夏貼的黏貼面

這一面我就聞不太到臭味了!
 
所以易夏貼的腋下除臭效果真的蠻強的,
 


▲還好我有用易夏貼片,

因為你會看到使用完易夏貼片後,

周圍都有點黃黃的汗漬!
 
看一下全新跟使用過的易夏貼對照圖即知!

-
 
試用總結:


1. 易夏貼吸汗方面超強的,各位看倌看到我腋下沒濕就是最好的證明,


但從外面看,只有腋下處沒濕,其他都濕了,別人看了應該也覺怪怪的吧~ 哈哈~~
 
2.  易夏貼除臭方面也很強,我從衣服外面是聞不到汗臭的,黏貼衣服那面的貼片也聞不太


到,不過直接接觸腋下那面有一點點汗臭! (不過能做到這樣已經很強了)

3. 易夏貼接觸腋下那一面的柔軟性很好,不會有腋下被磨掉的不適感,而且你一下子就會忘
 

記易夏貼的存在!
 
4.  易夏貼黏性超強,我本來還以為一陣激烈運動完後會掉,但還是沒掉,太強了!
 
5. 易夏貼因為吸汗很強,汗沒浸透過去衣服,所以我衣服腋下處也沒黃黃,省去腋下黃黃的
 

尷尬!
 
6. 易夏貼讓我腋下不會有流汗黏黏不舒服的感覺!

7.  這一點是我姐的心得,她說用了易夏貼,腋下真的比較沒汗臭了!
 
-

結語:


如果你有腋下流汗、汗臭、或是怕衣服腋下處被汗水染黃,那非常建議使用易夏貼,

你會發現,易夏貼真的讓腋下變清爽舒適了,衣服腋下處也不再黃黃啦!
 
(不過我是在想有沒有背部貼? 背部流汗衣服就不會黃黃了? 應該沒這種東西吧~呵呵)


最後分享一個減少流汗汗臭的小技巧,

就是少吃肉!
 
你會發現吃肉太多,汗味都超酸臭的,

而不吃肉的人,汗味就很淡,
 
所以吃素的人,流的汗通常都比吃肉的還「香」一點~ 呵呵~

以上~

 


哪裡買

http://arsta.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36711

 

 

本文心得轉貼通路王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